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四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在兰落幕

18-07-28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第四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在兰落幕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 通讯员 李龙)7月26日,第四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在兰州落下帷幕,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高校与企业的200余名专家学者汇聚金城,聚焦西部地区发展资源、环境、经济、产业和智库建设等问题,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研讨。

  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出席论坛并作了特邀报告。中科院院士程国栋、赖远明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共享经济、供应链金融、气候变化应对科技、祁连山生态环境主要问题等,分别作了精彩报告。此外,论坛还组织召开了“‘一带一路’倡议下环境与发展可持续性路径”的国际会议,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尼泊尔、卢旺达6个国家的学者,围绕“一带一路”环境与发展、干旱区生物多样性、农业水资源管理、气候变化、环境治理等主题展开研讨。

  据介绍,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是西部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智库同全国智库同仁共同打造的学术交流活动,2015年发起举办,每年一届。论坛持续聚焦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热点前沿问题,为我国西部地区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共同目标搭建了科研机构、高校、政府、企业联合互动的平台。

精彩推荐

  •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