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庆阳市半年劳务创收逾70亿元

18-07-25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庆阳市半年劳务创收逾70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娟) 截至6月底,庆阳市共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47.64万人,创劳务收入74.39亿元。

  年初,庆阳市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务输转工作的通知》,逐户逐人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情况核查,为每一户有劳动力和有输转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了工作台账。同时,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25场,发放宣传资料14.2万份,接受创业服务人数2.86万人,本地企业吸纳就业1.4万人,跨省转移就业7.2万人,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人数1730人。

  合水县、镇原县、华池县、宁县、环县、庆城县分别与天津市红桥区、静海区、北辰区、河东区、南开区达成劳务协作意向,签订了劳务输转协议书,建立了劳务输转信息互通平台,全市共达成劳务框架协议74份,对接大型企业407家。

精彩推荐

  • 法国友人骑车误闯高速 龙泉高速民警引导驶入国道 法国友人骑车误闯高速 龙泉高速民警引导驶入国道
  •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 兰州市交通委:“滴滴出行” 在兰州合法啦! 兰州市交通委:“滴滴出行” 在兰州合法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