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新华社】中华医学会第十六届全国腹腔镜与内镜外科会议在兰州召开

18-07-23 16:29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红军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6月24日电(记者梁军)近日,中华医学会第十六届全国腹腔镜与内镜外科会议在兰州召开,百余位国内普外科知名专家齐聚兰州,深入讨论普通外科、微创外科技术热点问题。

大会开幕式 兰大二院供图

  据介绍,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腹腔镜内镜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新理念、新技术层出不穷,热点与难点问题不断涌现,微创外科手术在手术质量、手术时间等各项指标上已超过传统开腹手术,全面推进微创外科建设,带动学科整体发展已在行业领域内达成共识。

  会议期间,专家们通过手术演示、主题演讲、学科辩论等方式,围绕普通外科、微创外科技术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琛说,会议有助于促进学术交流,更新微创外科知识,提升诊疗技术水平,使疾病诊治更加规范,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国普通外科疾病整体诊治水平提升。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致辞 兰大二院供图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腹腔镜与内镜外科学组主办,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普外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外科、上海市微创外科临床医学中心等承办。(完)

精彩推荐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 和明星大咖一起走——平凉“风物之旅—崆峒行” 公益健走活动启动(图) 和明星大咖一起走——平凉“风物之旅—崆峒行” 公益健走活动启动(图)
  • 【中新网】兰大二院接诊甘肃东乡暴洪灾害17名受伤人员 【中新网】兰大二院接诊甘肃东乡暴洪灾害17名受伤人员
  • 兰大二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兰大二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 兰大二院成功举办小儿眼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暨甘肃省第五届小儿眼科年会(图) 兰大二院成功举办小儿眼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暨甘肃省第五届小儿眼科年会(图)
  • 兰大二院举办甘肃省2018精神行为医学高峰论坛(图) 兰大二院举办甘肃省2018精神行为医学高峰论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