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京剧院艺术团赴蒙古国演出

18-07-17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京剧院艺术团赴蒙古国演出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甘肃省文化厅主办,蒙古国扎布汗省、中蒙友好合作协会、甘肃省京剧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国韵·西部风”戏剧综艺晚会日前在蒙古国扎布汗省举行。省京剧院演出艺术代表团一行25人盛装登场,用精彩的戏曲表演为“中国文化旅游节”添彩助阵,赢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2018年我省与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对口合作的重要内容,也是配合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走出首都、面向基层”系列活动之一。演出当晚,在扎布汗省艺术团独特的呼麦和悠扬的马头琴伴奏下,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梨花颂》《铡美案》《贵妃醉酒》《伎乐敦煌》《裕固风情》等节目轮番上演,不仅生动展现出了中国国粹艺术的博大精深,也体现了甘肃文化的独特魅力。

精彩推荐

  • 陇南市康县隆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采摘金耳 陇南市康县隆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采摘金耳
  • 舟曲江顶崖地质灾害抢险救灾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白龙江被堵塞水体水位流量呈下降趋势 舟曲江顶崖地质灾害抢险救灾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白龙江被堵塞水体水位流量呈下降趋势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和近期重点工作 决定将国家机关公务员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和近期重点工作 决定将国家机关公务员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全省防汛抗洪及灾后重建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全省防汛抗洪及灾后重建工作
  • 2018甘肃高校红色之旅|弘扬会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图) 2018甘肃高校红色之旅|弘扬会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合作:用牦牛和草场入股 合作社让牧民摇身变股东(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合作:用牦牛和草场入股 合作社让牧民摇身变股东(图)
  • 兰州将组建稀土功能材料产业研究院  聚合稀土新材料产业发展(组图) 兰州将组建稀土功能材料产业研究院 聚合稀土新材料产业发展(组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邂逅马鞭草 黄河三峡美如画卷 【脱贫攻坚在行动】邂逅马鞭草 黄河三峡美如画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