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本科提前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昨日进行 艺术体育类今年首次征集志愿

18-07-16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本科提前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昨日进行

  艺术体育类今年首次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7月15日,我省本科提前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开始。这也是今年艺术体育类首次征集志愿,省内外近50所二本以上院校参与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填报截至16日上午8时结束,之后将进行录取。

  艺术体育类

  艺术类近50所省内外高校征集志愿,艺术类统考和艺术类校考院校都有参与。其中,浙江传媒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理论作曲方向1名,南京林业大学14名(专业涵盖摄影、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公共艺术等多专业),上海大学表演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各1名,井冈山大学10名(动画、音乐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舞蹈表演各2名),宁夏大学美术与设计学类9名。省内高校中,兰州大学音乐表演专业征集3名,西北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类5名,兰州城市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3名,陇东学院音乐表演1名,天水师范学院6名,甘肃民族师范学院1名。

  体育类只有4所高校征集志愿,其中包括1所省外、3所省内院校。湖南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体育学类征集2名,兰州城市学院体育教育1名,天水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征集12名(其中9名为少数民族紧缺人才专项计划),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征集3名。

  文史类

  本科提前批文史类中,B段14所高校参加征集志愿,中国政法大学征集1名、首都师范大学3名,天津师范大学3名,苏州大学1名,福建师范大学1名,山东大学威海分校1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3名,四川大学1名,且都要求成绩在502分以上。

  D段省内6所高校征集志愿,包括兰州理工大学145名、兰州交通大学11名、甘肃农业大学18名、西北师范大学7名、甘肃中医药大学9名、兰州财经大学11名。E段省内5所院校征集志愿,包括兰州城市学院2名、陇东学院3名、天水师范学院3名、河西学院8名、兰州文理学院1名。

  理工类

  本科提前批理工类中,B段有50余所高校征集志愿。复旦大学医学院征集2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名,江苏大学3名,中国药科大学2名,武汉大学1名,华中科技大学1名,湖南大学1名,中山大学1名,四川大学8名,西南交通大学3名,华侨大学4名,兰州大学9名,且都要求成绩在483分以上。

  D段省内7所高校征集志愿,包括兰州理工大学37名、兰州交通大学20名、甘肃农业大学200余名、西北师范大学33名、甘肃中医药大学60名、兰州财经大学11名、兰州工业学院21名。E段省内7所院校征集志愿,包括兰州城市学院6名、陇东学院7名、天水师范学院10名、河西学院9名、兰州文理学院2名、兰州工业学院9名、兰州城市学院4名。

  B段、D段、E段、F段征集面向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的考生。体育、艺术类T、U、V段:征集面向艺术类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校考为报考院校专业课合格、文化课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成县鸡峰镇西山村闫坪社群众在临时安置点搭建帐篷 陇南市成县鸡峰镇西山村闫坪社群众在临时安置点搭建帐篷
  • 甘肃省改革不动产统一登记进一步便民利民 54项常用不动产登记事项将实现“最多跑一次” 甘肃省改革不动产统一登记进一步便民利民 54项常用不动产登记事项将实现“最多跑一次”
  • 【关注防汛减灾】甘南舟曲:齐心协力抗击灾害 【关注防汛减灾】甘南舟曲:齐心协力抗击灾害
  • 唐仁健在省气象局和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切实提高警惕 做足万全准备 全覆盖无死角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唐仁健在省气象局和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切实提高警惕 做足万全准备 全覆盖无死角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林铎在甘南定西天水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防灾抗灾救灾工作 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林铎在甘南定西天水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防灾抗灾救灾工作 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 方大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框架额度为3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方大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框架额度为3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黄河滩涂变身千亩花堤 临夏州永靖县打造城市花海促大景区开发(组图) 黄河滩涂变身千亩花堤 临夏州永靖县打造城市花海促大景区开发(组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砖雕:雕刻出“非遗+扶贫”新模式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砖雕:雕刻出“非遗+扶贫”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