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西固区公检法联合行动决战执行难

18-07-14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西固区公检法联合行动决战执行难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许沛洁 通讯员 郭炯 赵晖)全省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活动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7月13日,在西固区委政法委的指挥下,西固法院、西固检察院、西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了一次集中执行、宣传大行动,强制腾交场地、强制执行、集中发还案款和执行普法宣传四项行动同步进行。

  行动一:强制腾交场地

  被执行人任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腾交场地义务,经多次敦促仍然拒不履行。执行干警经过多次查找、蹲点守候,终于成功将任某抓获,但任某仍表示拒绝腾交。执行干警遂对任某实施司法拘留,同时决定强制腾交。7月13日上午9时,西固法院调派法警与西固公安分局民警一起对现场进行警戒,执行干警与公证人员共同对腾交现场的财产进行清点、登记、拉运。11时许,该场地强制腾交完毕。

  行动二:强制执行

  由区法院执行局局长负责指挥,执行干警及法警兵分十路开展集中执行,突击查找长期逃避执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被执行人,并对查找到的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

  行动三:集中发还案款

  西固法院“百日会战”第六次执行案款集中发还活动在执行局会议室举行,近二十名申请执行人前往现场领取执行款,共发还案款19笔1963334.01元,其中最高一笔案款金额高达798243元。

  行动四:执行普法宣传

  西固法院、西固检察院、西固公安分局联合抽调人员在西固城步行街路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播放音像视频、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此次决战执行难“百日会战”取得的成果及亮点工作,普及执行相关的法律知识,营造执行声威和舆论氛围。

精彩推荐

  • 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兰州站开走(图) 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兰州站开走(图)
  • 临夏州积石山 保安族农家女制作民族服饰绣出多彩生活(组图) 临夏州积石山 保安族农家女制作民族服饰绣出多彩生活(组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8)】临夏州积石山:致富路上一起走 榜样力量在身边(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8)】临夏州积石山:致富路上一起走 榜样力量在身边(组图)
  •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 在兰州等22城市新设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 在兰州等22城市新设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 【关注防汛减灾】陇南 抢险救灾进行时(图) 【关注防汛减灾】陇南 抢险救灾进行时(图)
  • 林铎在文县舟曲县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抓好防灾救灾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林铎在文县舟曲县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抓好防灾救灾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抢险处置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抢险处置工作
  • 甘肃省精神扶贫工程现场推进会在临夏州召开 物质帮扶和精神扶贫将同向给力(组图) 甘肃省精神扶贫工程现场推进会在临夏州召开 物质帮扶和精神扶贫将同向给力(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