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13日开幕

18-07-12 12: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13日开幕

  活动将在风景如画的永靖黄河三峡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11日记者获悉,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风景迷人的避暑天堂——永靖关山隆重举行。期间,不仅将举行西北花儿演唱会、关山首届户外嘉年华徒步、“金城村镇银行杯”文艺演出和“信合杯”永靖县关山乡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等系列活动,还将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大型篝火晚会看世界杯活动,这些精彩纷呈的内容必将为所有游客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

  13日上午10时,“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暨西北花儿演唱会”开幕式将在关山体育场举行,苏平、马俊、马红莲、张存秀、何清祥等15名西北著名花儿歌手将集中亮相激情演唱。同时,还将揭晓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摄影大赛、“百合花香杯”歌词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14日上午9时,永靖百合花香·关山首届户外嘉年华徒步活动将在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正式启动,所有参赛选手将从凤凰岭滑雪场出发,途经抱龙山、关山森林公园、神树岘,晚上抵达关山体育场宿营。此外,当日上午10时,还将在关山体育场同期举行“金城村镇银行杯”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文艺演出,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艺术团、临夏州歌舞团、黄河三峡艺术团、州县帮扶单位和关山乡人民政府将联手登台为到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当晚8时,还将为参加徒步活动的选手以及观看了文艺演出的观众们播放露天电影,随后还将举行激情四溢的大型篝火晚会,所有参与者均可一边感受自然风情一边观看2018世界杯比赛。

  7月15日上午10时,在关山体育场还将举行“信合杯·永靖县关山乡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届时来自兰州、白银、临夏和永靖等地的35支代表队将先后盛装出场一展身姿。下午3时举行“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闭幕式。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 酒泉七中即将建成投用(图) 酒泉七中即将建成投用(图)
  •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