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8-07-12 07:41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庆阳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环县种子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杜志孝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5年11月,杜志孝搬入带套间的房间办公,总面积为38.2平方米。杜志孝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5月,杜志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超标准用房已腾退。

  2.合水县太白卫生院违规使用加油卡问题。2016年至2017年,时任该院院长常泰山、副院长张红涛分别用单位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580元和792元。2018年4月,常泰山受到警告处分,张红涛被诫勉谈话,违纪资金已追缴。

  3.宁县太昌镇青牛村党支部原书记刘芝荣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6年,刘芝荣收受2户群众送来的现金1500元和香烟1条,承诺为他们违规建房提供帮助。刘芝荣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5月,刘芝荣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所收礼金礼品已追缴。

  4.正宁县山河镇佑苏村产业发展资金合作社违规购买香烟问题。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该合作社支出购买香烟费用590元。2018年5月,该合作社理事长赵锁平(中共党员),村党支部书记、合作社监事长李永涛被诫勉谈话。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提高旅游安全意识提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旅游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提高旅游安全意识提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旅游
  •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