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广东客商林育生一行

18-07-09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深化地企交流合作共促文旅产业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广东客商林育生一行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7月8日晚,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敦煌市共同会见了广东盛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育生及广州泰和文化传媒集团负责人一行,双方就地企合作开发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深入交流。

  吴仰东在会见中对林育生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表示欢迎。

  吴仰东说,广东盛誉集团和广州泰和文化传媒集团与敦煌市经过长期洽谈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在敦煌市联合组建了敦煌盛世泰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着力投资开发敦煌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希望盛誉集团和泰和集团认真谋划研究,做足前期工作,做细做实项目实施方案,稳步推进项目落地实施。酒泉市和敦煌市将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在我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安疆在会见中希望盛誉集团和泰和集团在投资的文旅项目中充分体现酒泉和敦煌元素,全面展示、宣传酒泉和敦煌形象。同时,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联合发展实体经济,更扎实、更有力地促进地企发展。

  林育生表示,企业将按照酒泉市及敦煌市的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为酒泉及敦煌文旅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敦煌市政府,酒泉市文广新局、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嘉峪关6项目兰洽会“揽金”38.35亿元 嘉峪关6项目兰洽会“揽金”38.35亿元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保密法》与大数据潜在风险防范法律培训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保密法》与大数据潜在风险防范法律培训
  • 老少传帮带 践行价值观 甘肃新老书画名家畅谈陇原文化(图) 老少传帮带 践行价值观 甘肃新老书画名家畅谈陇原文化(图)
  • 长庆油田加快“气化庆阳”步伐 惠民工程造福老区人民(图) 长庆油田加快“气化庆阳”步伐 惠民工程造福老区人民(图)
  • 唐晓明戴超出席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点宾客恳谈会 唐晓明戴超出席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点宾客恳谈会
  • 小城如画景色新 ——酒泉市金塔县新城区开发建设走笔 小城如画景色新 ——酒泉市金塔县新城区开发建设走笔
  •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酒泉市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见闻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酒泉市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见闻
  • 白银市平川区青少年在陶吧体验制陶工艺(图) 白银市平川区青少年在陶吧体验制陶工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