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本周再迎强降水 陇东南局地有暴雨

18-07-09 0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省本周再迎强降水 陇东南局地有暴雨

  近几日阴雨连绵,加之降温带来猝不及防的凉意,让人们不由感到这凉爽得有些过头了。而这轮降雨模式还没有收场的意思,本周一至周三(9—11日),我省将再次迎来强降水过程,陇东南局部有暴雨。准备在暑期外出游玩的亲们可要注意了,尽量错过强降雨期,避免危险。

  据预报兰州市本周天气为:

  9日(周一)多云,18℃—27℃;

  10日(周二)小雨转多云,17℃-26℃;

  11日(周三)晴,17℃-29℃;

  12日(周四)晴,19℃-31℃;

  13日(周五)晴,20℃-32℃;

  14日(周六)晴,20℃-33℃;

  15日(周日)晴转阵雨,20℃-31℃。

  据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报,9日,陇南市阴有中雨,南部有大到暴雨;天水、平凉、庆阳三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10日白天到夜间,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白银、兰州两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1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大雨;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2—15日,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或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图) 【兰州故事】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图)
  • 兰州市城区“普高”今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13日8:00上网查询结果 兰州市城区“普高”今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13日8:00上网查询结果
  • 甘肃省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 加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 甘肃省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 加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
  • 唐仁健在武山礼县检查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核心 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 唐仁健在武山礼县检查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核心 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
  •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图)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图)
  • 兰洽会中国西部创客展馆  四大展区展示甘肃创新创业新动能(组图) 兰洽会中国西部创客展馆 四大展区展示甘肃创新创业新动能(组图)
  • 2018年甘肃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人 今晚征集志愿 2018年甘肃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人 今晚征集志愿
  • 今年底甘肃所有湖泊全面建立省、市、县、乡、村五级湖长体系 今年底甘肃所有湖泊全面建立省、市、县、乡、村五级湖长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