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兰州市城区“普高”今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13日8:00上网查询结果

18-07-09 0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城区“普高”今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13日8:00上网查询录取结果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2018年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9日全面展开,率先录取的是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将于7月12日结束。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7月13日8: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城市四区普通高中录取时从提前批次到第五批次按批次顺序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若出现考生成绩并列,则同时被录取。双优班录取不考虑加分照顾因素。国际班录取,科目Ⅰ分数线控制在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最低控制线以内,科目Ⅱ等级与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自主招生的录取标准一致。

  录取批次详解

  ●提前批次

  1.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班、小语种班、分校等特色班。

  2.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一批次

  1.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

  2.录取:按统招第一志愿30%(其中,兰州一中为35%,兰州交大东方中学为70%,兰州四中为50%)、统配志愿60%(其中,兰州交大东方中学为20%,兰州四中为40%)、自主招生志愿10%(其中,兰州一中为5%)、统招第二志愿的顺序进行。第一批次学校录取时,若统配计划和自主招生计划未完成,可将剩余计划直接转为统招第一志愿计划;未完成招生计划的,进入统招第二志愿录取。

  ●第二批次

  1.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艺体班等特色班招生。

  2.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三批次

  1.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空余计划(包括特色班和普通班)的补充志愿。

  2.录取:按照各学校统招分数线和空余招生计划数,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