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18-07-05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陈晓光在林铎、唐仁健陪同下参观兰洽会特色展馆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本网记者宋芳科文/图)7月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在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组委会主任唐仁健陪同下,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兰洽会特色展馆。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主宾国韩国馆、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主题省广东馆。陈晓光边走边看,了解韩国与甘肃省的经贸往来和互惠合作,关注广东省在新能源产业和现代科技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甘肃省十二个市(州)展馆,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一一参观,并就感兴趣的话题向展馆人员询问。

  兰州市蓬勃发展的高新产业,庆阳市独具特色的香包民俗,金昌镍都升级转型中的科技元素,酒泉、嘉峪关市充满敦煌元素的文创产品都成为兰洽会展馆的诸多亮点。

嘉峪关馆戈壁石艺术品

  据了解,兰洽会主展馆展览面积4.4万平方米,由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省区市投资合作展区、生态与健康产业展区、节能环保与先进制造展区、创业创新与科技成果展区、中国好粮油展区组成。展品涉及节能装备、环保设备、新型建材、通信技术、绿色食品、医药保健等20多大类,上千种产品。

  从一楼东门入口,首先是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有韩国(主宾国)、泰国、马来西亚、尼泊尔、印度、柬埔寨、伊朗、日本、爱沙尼亚、波兰、巴西、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7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参展,参展企业160多家。布展风格各异,彰显异域风情。

临夏州馆唐汪杏

  省市区投资合作展区位于一楼中区,有广东(主题省)、北京、天津、重庆、辽宁、山东、山西、四川、云南、贵州、广西、陕西、宁夏、青海等14个省区市参展,参展企业500多家。各省都用最地道的元素,展示最靓丽的形象。

  二楼主要有生态与健康产业展区、节能环保与先进制造展区和中国好粮油—陇上行展区。参展企业近800家,展品主要包括循环农业技术、绿色食品、航天育种、葡萄酒、中医药、旅游民俗用品等;节能环保与先进制造展区,展品主要有新能源电池、新材料制品、镍铜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链相关产品等;中国好粮油—陇上行展区展览面积1800平方米,展出粮油及小杂粮、橄榄油等特色产品。

平凉馆平凉苹果

庆阳馆各色香包

天水馆泥塑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 兰州故事丨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
  • 天水积极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图) 天水积极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图)
  •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
  • 定西亿邦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收获紫花苜蓿 定西亿邦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收获紫花苜蓿
  • 今年甘肃省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名 今年甘肃省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名
  • 暴洪夜袭太子山 临夏和政警方6小时救出14名被困群众 暴洪夜袭太子山 临夏和政警方6小时救出14名被困群众
  • 陇南7县区遭受洪涝灾害 陇南7县区遭受洪涝灾害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启幕 陇原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