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原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启幕

18-07-09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陇原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启幕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薛巍敏 实习生 郑玉冰) 7月9日起,陇原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将组织采访团,赴陇南等地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采访活动。本次采访活动的主题为“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 

  据悉,“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为“中华环保世纪行”的组成部分,是由省人大环资委牵头、省有关部门共同组织、中央省市媒体共同参与的大型环境资源保护宣传活动,至今已持续了20余年。本次采访活动的主题是“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旨在宣传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环保法和自然保护区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各类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治理修复和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效,推广有效保护各类林业自然资源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采访团将坚持集中采访与分散报道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正面宣传与问题监督相结合,起到正面典型“宣传一家,促进一片”,违法案件“曝光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对中央、省委环保督查自然保护区整改不到位、修复不彻底的问题进行曝光批评,进一步扩大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