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19-07-01 16:14 来源:麦积镇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6月29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麦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樊华一行先后对滩子村困难党员孟胡生、宏罗村离任优秀村党支部书记温济川、老党员王维兴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樊华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樊华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多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需求,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 天水市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在秦州剧院首演(图) 天水市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在秦州剧院首演(图)
  • 武威市“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今日启动(图)  武威市“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今日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