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政协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活动

18-06-29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实习记者 姜道智) 6月27日,州政协机关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活动。

  州政协主席徐强,副主席安旭林、董振国、敏占彪、召玛杰,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出席活动。

  文艺演出在州政协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开始。政协干部职工精心准备了独唱、合唱、诗歌朗诵、书法表演等节目,男女二重唱《为了谁》、独唱《鸿雁》、藏族民歌《三朵花》等赢得了阵阵掌声,书法表演吸引了干部职工参与其中,“不忘初心”“春华秋实”等书写着心中的理想信念。

  文艺活动穿插了人民政协理论知识问答和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州纪委、州直机关工委部分人员受邀观看演出。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 酒泉七中即将建成投用(图) 酒泉七中即将建成投用(图)
  •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