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甘南考区考务工作安排部署会

18-06-28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6月25日,我州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甘南考区考务工作安排部署会。

  甘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武德要求,要维护好考场周边的治安,加强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监管,进一步完善方案预案,最大限度预防和制止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相关部门要为考生提供人性化考试服务,要以试题试卷为重点,确保考试安全。各县市和考试机构要全面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切实强化工作人员管理,全力保障试题试卷安全,严格检查各类作弊方式,确保选拔考试万无一失。

精彩推荐

  • 酒泉:不忘初心跟党走(图) 酒泉:不忘初心跟党走(图)
  • 葫芦河新歌——一条牵动布隆吉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的美丽河流(图) 葫芦河新歌——一条牵动布隆吉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的美丽河流(图)
  • 酒泉敦煌市以标准化建设全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图) 酒泉敦煌市以标准化建设全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图)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酒泉瓜州县用无人机喷洒农药(图)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酒泉瓜州县用无人机喷洒农药(图)
  • 酒泉肃北县着力创设“互联网+教育”智慧课堂(图) 酒泉肃北县着力创设“互联网+教育”智慧课堂(图)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 兰州石化客运公司一场竞赛“燃”爆夏至 兰州石化客运公司一场竞赛“燃”爆夏至
  •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