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第五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组图)

18-06-26 1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马翔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马翔 文/图) 26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发起,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的“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文理学院顺利举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讲话并为采访团授旗。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致辞

  今年,参与“甘肃行”的有香港8所院校14名同学及甘肃4所院校6名同学,一共20名,他们是从众多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未来10天里,大家将赴兰州、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金昌、武威等地采访,采写的文章将在大公报、香港文汇报、大公网、文汇网专题刊发并通过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全媒体中心视频等全方位报道的形式,展示同学们的采访行程、所见所闻。

参会嘉宾及学生代表

  据悉,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宣传甘肃、增进国际社会对甘肃的了解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甘肃各界的关注和好评。特别是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实地了解祖国的改革发展,深入体验甘肃内地的开放变化,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参与国家建设,发挥了重要的引导作用。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头茬枸杞开摘(图) 酒泉瓜州头茬枸杞开摘(图)
  • “2018年第五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组图) “2018年第五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组图)
  • 第四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大会在甘肃省武威市召开(组图) 第四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大会在甘肃省武威市召开(组图)
  • 甘肃省高院公开发布四起重大毒品典型案例 毒品犯罪呈现五大特点(图) 甘肃省高院公开发布四起重大毒品典型案例 毒品犯罪呈现五大特点(图)
  • 兰州市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组图) 兰州市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组图)
  • 唐仁健: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唐仁健: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 林铎对全省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对全省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工作作出批示
  •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