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兰州拉开帷幕

18-06-25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兰州拉开帷幕

博览会上﹃秀﹄技艺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怡璇 文/图)6月23日,2018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兰州拉开帷幕,北京炸酱面、武汉热干面、重庆小面、山西剪刀面、兰州牛肉拉面等数十种享誉全国的“中国名面”汇聚一堂,展示特色,交流技艺,为兰州百姓奉上一场中国面条的饕餮盛宴。

  此次中国面条博览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得到甘肃省、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博览会上,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涵盖38个品类、108个代表品牌企业的“2018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国面条品类及代表品牌企业”榜单。上海辰智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面条品类及代表品牌企业大数据调查报告”。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公布了《兰州牛肉拉面行业标准》。据介绍,此次中国面条博览会在全国尚属首次,吸引了全国各地500余位面条餐饮企业代表参会、参展。

  当天下午,会议还组织了2018中国面条餐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为中国面条产业的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展开一场思想的交锋,观点的碰撞。

精彩推荐

  • “月光照耀甘肃省”叶舟诗歌丝路行大型朗诵会举行 “月光照耀甘肃省”叶舟诗歌丝路行大型朗诵会举行
  • 【三年决战奔小康】广袤田野焕发新活力——兰州市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走笔 【三年决战奔小康】广袤田野焕发新活力——兰州市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走笔
  • 甘肃省启动“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三年行动计划 甘肃省启动“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三年行动计划
  • 甘肃省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14所高校给出“报考参照线” 甘肃省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14所高校给出“报考参照线”
  •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