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落实进行时(图)

18-06-13 13: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增设环保卫生公厕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通讯员 李乐 蒋玉梅) 近日,拱星墩街道联合执法、公安等部门,出动人员约200人,雇佣挖掘机4辆,配套清运车辆8台对范家湾桥头烂泥沟洪道开展了黑臭水体集中整治工作,真正做到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共拆除临时搭建房屋26户350平方米,居民旱厕27座,新增设环保公厕2处,硬化公厕地面约30平方米,清理清运坡面垃圾、建筑废弃物、杂物约180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最大规模大学生电商创业挑战赛究竟花落谁家? 甘肃省最大规模大学生电商创业挑战赛究竟花落谁家?
  • 奔腾的兰州 ——透过兰马主题梳理兰马足迹 奔腾的兰州 ——透过兰马主题梳理兰马足迹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 端午小长假去哪里?安宁仁寿山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端午小长假去哪里?安宁仁寿山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 兰州西固区开展小手画端午活动(图) 兰州西固区开展小手画端午活动(图)
  •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兰州西固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兰州西固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 兰州:童趣点亮健康生活 助力创文持续开展(图) 兰州:童趣点亮健康生活 助力创文持续开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