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嘉峪关市举行“敦煌行·丝绸之路” 国际旅游节安保誓师大会(图)

18-06-12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安保誓师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通讯员 党涛)6月11日上午,嘉峪关市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举办“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安保誓师大会暨“卫士·2018”反恐演练活动。嘉峪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主持。

反恐应急队伍集结拉练

  上午8时30分,反恐应急队伍集结拉练正式开始,公安各警种、消防、卫生急救、供电应急、酒钢保卫处等各参演部门指挥顺畅、行动迅速,人力、装备快速到达现场,各反恐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反恐志愿者闻令而动、快速抵达,全市反恐应急队伍在预定时间全部在指定地点集结,有效检验了全市反恐应急能力。

  誓师大会开始,嘉峪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李林同志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进行了宣誓发言。全市公安民警表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从现在起,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始终坚持高站位思考,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确保工作部署到位,始终坚持高标准要求,确保处置准备到位,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持续强化社会面打防管控工作,坚决确保重大节会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嘉峪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同志对当前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中;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信息引领、治安管控、公共安全监管工作;要切实强化应急管理,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加大队伍内部管理,全力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地见效。

  王毅同志在旅游节安保誓师动员讲到,“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国际平台,也是扩大开放、提升甘肃对外交流、交往、合作发展的重大举措和有效载体,活动举办成功与否,安全系于一半;活动顺畅圆满,首功在安保;活动有安全隐患,首责在安保。王毅同志要求,全市各部门特别是承担安保任务的单位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念投入战斗,统一思想、再凝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行动上统一起来;强化协同、再聚合力,强化沟通协作,切实打好维稳安保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坚定目标、再夺山头,全面发起旅游节各项活动维稳安保工作冲刺战。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守护安全,加强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全力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要以超常规的手段强化责任,各责任单位领导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认真抓好各自领域承担的安保责任;各维稳安保参战单位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体维稳安保参战人员要坚守本职、立足本岗,绝不让问题在自己身边发生。

  李生武同志说,“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安保誓师大会暨“卫士·2018”反恐演练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协调行动、提振士气,是决战前的誓师大会,也是战鼓擂鸣的沙场点兵,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安保方案,动员本部门、本行业迅速进入安保工作实战状态。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目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反应迅速、处置有力。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安保誓师大会现场

  嘉峪关市各反恐成员单位负责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各警种、消防支队、酒钢保卫处、120急救人员、反恐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演练。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影像志】甘肃:特色产业铺就小康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甘肃:特色产业铺就小康路
  •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 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定西市漳县实施精神扶贫工程见闻 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定西市漳县实施精神扶贫工程见闻
  • 甘肃法院“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图) 甘肃法院“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图)
  •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最甘肃】迎端午赏民俗:武山旋鼓祈吉祥 岷县粽子有绝配
  • 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今日在安宁揭牌 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今日在安宁揭牌
  • 甘肃人的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还有这些... 甘肃人的端午节,不只有粽子,还有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