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6月11日-17日内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3℃

18-06-11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这一周我市高温或升至33℃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6月10日,市区大部分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但受午后局地强对流天气过程影响,市区上空黑云压顶。下午4时,市区出现阵性大风伴浮尘。6月10日16时08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我市红古、西固、安宁、七里河、城关及皋兰、榆中大部地方将出现雷电,并伴有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局地有冰雹,请注意防范。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本周内的11日12日,我省河东多对流性天气;15日-16日,受低压槽东移影响,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周前期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天气燥热,周后期或有小雨造访,气温小幅回落。

  10日白天,我市阳光强烈,气象观测台显示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0.9℃。不过,早晨的最低气温仅为13.7℃。据称,本周前期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高温或升至33℃,天气燥热,周后期或有小雨造访,气温将出现小幅回落。周一,晴,气温在16℃至31℃之间;周二,晴,气温在17℃至32℃之间;周三,晴,气温在18℃至33℃之间;周四,晴转多云,气温在19℃至33℃之间;周五,阵雨,气温在16℃至28℃之间;周六,阵雨转多云,气温在16℃至28℃之间;周日,多云,气温在16℃至28℃之间。

精彩推荐

  • 欧阳坚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企业考察团会谈时指出 做实携手奔小康行动 共襄先富帮后富大局 欧阳坚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企业考察团会谈时指出 做实携手奔小康行动 共襄先富帮后富大局
  •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加快整改落实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加快整改落实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兰马“梦想1公里 ”  让快乐自信的阳光照进生活(组图) 兰马“梦想1公里 ” 让快乐自信的阳光照进生活(组图)
  • 兰马宝宝赛道秀 他们确定是来卖萌的(组图) 兰马宝宝赛道秀 他们确定是来卖萌的(组图)
  • 【兰马花絮】 打开兰马还有一种方式叫快乐(组图) 【兰马花絮】 打开兰马还有一种方式叫快乐(组图)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在兰州成功举行(图)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在兰州成功举行(图)
  • 坚持跑步 让生活更美好 坚持跑步 让生活更美好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7:30鸣枪开跑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7:30鸣枪开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