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2018“兰马”装备6月7日开领 组委会温馨提示:错峰领取效率高

18-06-0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2018兰州马拉松赛-专题

  原标题:2018“兰马”装备今日开领

  组委会温馨提示:错峰领取效率高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冬雪)2018“兰马”开赛在即,参赛物资领取工作从7日至9日进行。6日下午,“兰马”组委会再次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参加“兰马”的跑友们,错峰至指定地点领取相关比赛物资,来时切记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个人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报名时选择的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报名确认函”至现场领取。以上项目个人参赛选手必须本人到场领取;家庭跑参赛选手可委托报名家庭跑成员之一,持每位家庭跑成员二代身份证原件(儿童需携带居民户口本)及每位家庭跑成员“报名确认函”至现场领取。另外,“报名确认函”登录赛事官网自行下载并打印。

  个人参赛物资领取:参赛选手登录官网查询并打印“报名确认函”,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报名确认函”验证身份证进场→在参赛号相对应的窗口领取芯片、号码布及“服装领取卡”→凭服装领取卡到相应尺码窗口领取服装及其他物资(服装尺码由选手现场决定,组委会收回服装领取卡)→芯片检测→完成。

  赞助商、合作单位物资领取:请通过赞助商合作单位报名的选手联系相关报名经办人领取物资。

  组委会提示,现场谢绝一切委托代领形式,暂不提供邮寄服务。为更好地做好参赛物资领取工作,考虑到9日为外地选手到兰高峰期,组委会建议兰州本地选手错峰领取,提前安排行程,尽量在7日、8日前往领取。

  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场领取的选手,可于6月7日至9日致电组委会预约迟到领取登记,组委会承诺,一经受理,将等到最后一位预约选手到场领取物资。咨询电话:4001111042;预约登记时间:6月7日-9日,每天10时——17时。

  参赛物资一经确认移交后,将不接受退换或补充,选手要在领取物资后,第一时间和工作人员或志愿者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再离场。

  领取时间:6月7日-9日,为期3天,每天9时-19时(6月9日延长至22时)。

  领取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4号馆。

精彩推荐

  • 酒泉城区风貌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图) 酒泉城区风貌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图)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图)
  •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 夏日祁连山乡村美景如画 夏日祁连山乡村美景如画
  •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