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规范》通过专家评审

18-06-07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2018兰州马拉松赛-专题

  原标题:兰州市《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规范》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 马文艳 实习生 王冬雪)6月6日,省质监局会同省体育局,邀请多名专家组成地方标准审定组,对由市体育局、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质监局起草的《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地方标准进行了审定。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调研论证、起草、讨论修改、征求意见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通过质询答疑,认真讨论,一致通过《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的审定。该《规范》也是国内首个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的地方标准。

  此次《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的编制,就是根据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组织管理实践工作,依据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协的相关要求,由市体育局、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质监局形成标准起草小组进行的。

  2017年开始策划起草,根据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工作实际细化各项要求,在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上进行实践检验,并结合我省马拉松发展现状,于2018年3月份形成征求意见稿。2018年5月,通过广泛征求市财政局等15个相关工作部门的意见建议,标准起草小组认真汇总梳理专家标准修订意见、仔细分析、科学吸纳,慎重修改后,形成标准送审稿。该《规范》规定了马拉松赛事举办应成立的工作部门及各部门职责,规定了赛前、赛中、赛后的组织管理要求。

  经会议审定,专家组一致同意《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规范》通过技术审查,即将发布实施。

精彩推荐

  • 酒泉城区风貌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图) 酒泉城区风貌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图)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图)
  •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 夏日祁连山乡村美景如画 夏日祁连山乡村美景如画
  •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