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塞力克带领酒泉市人大常委会物业管理专题询问工作第一视察组开展现场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18-06-08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塞力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物业管理专题询问工作第一视察组开展现场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陈燕)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物业管理专题询问工作第一视察组开展现场视察工作,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副市长何效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生亮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映雪苑、紫瑞园、居雅苑、春光丽都、航天家园查看了小区内部绿化、安防设施等,询问了物业费收缴、小区内部车辆停放等事宜。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肃州区物业管理情况介绍及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等的意见建议。

  塞力克强调,加强物业管理是履行政府职能的具体体现,是提升城市品位的客观需要,是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人民至上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健全管理体制机制,解决好对物业管理企业的监管问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要根据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出问题清单,各级相关部门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加以整改。物业管理企业要切实履行责任,强化措施,规范服务,全面推进物业管理向规范化迈进,确保物业服务水平得到提高,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

精彩推荐

  • 酒泉市8602名学子逐梦高考(图) 酒泉市8602名学子逐梦高考(图)
  • 酒泉瓜州县七墩乡戈壁滩上的西瓜上市(图) 酒泉瓜州县七墩乡戈壁滩上的西瓜上市(图)
  • 酒泉市有关部门单位及爱心人士全力保障高考(图) 酒泉市有关部门单位及爱心人士全力保障高考(图)
  •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雄险幽奇 成徒步穿越好去处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雄险幽奇 成徒步穿越好去处
  • 《传媒茶话会》分会落户兰州  为在兰媒体人打造交流家园(图) 《传媒茶话会》分会落户兰州 为在兰媒体人打造交流家园(图)
  • 2018兰马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比赛当天多场文化活动等您来(图) 2018兰马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比赛当天多场文化活动等您来(图)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