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塞力克调研酒泉肃州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8-06-06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到肃州区泉湖镇、总寨镇,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塞力克一行先后到泉湖、四坝、永久、沙河等村组及总寨戈壁农业产业园,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居民点、农户院落及戈壁日光温室,详细了解肃州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卫生厕所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及戈壁农业产业发展等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群众诉求。

  塞力克指出,今年以来,肃州区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卫生厕所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下一步,肃州区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加大整治、建设力度,全力推进各项惠民举措落实,真正让农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在美好家园中共享幸福生活;市级各包抓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乡镇基层做好各项整治、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推动各项惠民实事落实到位,以务实举措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生亮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 庆阳庆城县马岭镇马岭村后湾组见闻 庆阳庆城县马岭镇马岭村后湾组见闻
  • 徽县打造以特色休闲农业为主的观光农业 徽县打造以特色休闲农业为主的观光农业
  •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
  • 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享受惬意生活 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享受惬意生活
  •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