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酒泉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17-11-27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酒泉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酒泉日报记者 周爱玲) 酒泉市坚持统筹城乡发展,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截至11月11日,全市今年已筹集资金42亿元用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显著改善。

  今年以来,针对农村环境卫生突出问题,酒泉市组织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突破行动及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确定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示范乡镇20个、示范村215个。通过先行启动、以点带面,集中开展了村庄院落、城乡接合部、道路沿线、乡村集镇、景(园)区环境整治,全面加强农业面源污染、农村住房改造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建设、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和农村生态养殖,重点区域环境出现了新变化,村庄院落面貌实现了新改观,群众卫生习惯实现了新转变,整治保障措施实现了新加强。同时,酒泉市多方筹措资金,重点用于柴草垃圾清运、废旧农膜回收、造林绿化等领域,农村环境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

精彩推荐

  •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 定西市即将迈入“蓝焰时代” 定西市即将迈入“蓝焰时代”
  • 天水清水县黄门镇石沟村:“文明巷”村容美 “文明户”引风尚(图) 天水清水县黄门镇石沟村:“文明巷”村容美 “文明户”引风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