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民声直达

【民生·新规】 这些新规开始施行 将影响您的生活

18-06-07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民生·新规】 这些新规开始施行将影响您的生活

  2018年6月起,又有一批新法、新规正式实施。其中包括《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实施方案(2018版)》施行。同时,6月起农村贫困人口可先看病后付费。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施行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已经2018年2月12日第37次部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18年6月1日起施行。

  本规定所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以下简称“危大工程”),是指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容易导致人员群死群伤或者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分部分项工程。

  《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实施方案(2018版)》执行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实施方案(2018版)》。《方案》提出,城乡参保居民出院时实行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报。该《方案》自6月1日起执行。

  我省农村贫困人口可先看病后付费

  2018年5月15日,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完善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政策的通知》。明确从6月1日起,我省农村贫困人口在省内各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实行“先看病后付费”。

  本报记者 文洁 顾丽娟 整理

精彩推荐

  • 2018兰马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比赛当天多场文化活动等您来(图) 2018兰马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比赛当天多场文化活动等您来(图)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 兰马装备昨日开领 贴心服务获选手称赞 兰马装备昨日开领 贴心服务获选手称赞
  • 金昌市“神秘骊靬”大景区即将落成 西域梵宫主体工程已完工 金昌市“神秘骊靬”大景区即将落成 西域梵宫主体工程已完工
  • 西固站6月7日开通运营 共有5趟城际列车停靠西固站 西固站6月7日开通运营 共有5趟城际列车停靠西固站
  • 兰马参赛选手昨日开始领取物资 兰马参赛选手昨日开始领取物资
  • 甘肃省直事业单位招33人 6月9日至13日报名 甘肃省直事业单位招33人 6月9日至13日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