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影视精品试行“以奖代补” 取得“龙标”且进入城市院线的影片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18-06-07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省影视精品试行“以奖代补”

  取得“龙标”且进入城市院线的影片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 近日,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印发《省委宣传部影视精品“以奖代补”办法(试行)》的通知,积极鼓励我省影视精品创作生产。奖励范围为我省作者创拍制作或外省作者以甘肃为题材创拍制作,在我省广电部门报备并在全国公映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游戏和省委、省政府安排,由省委宣传部主导创拍的重大题材作品。

  据了解,奖励按首播为准,多次播出的只奖补一次。具体如下:

  电影: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以下简称“龙标”),进入城市院线的影片,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取得“龙标”未进入城市院线,但是反映我省重大历史和现实题材,且能在农村院线放映的,一次性奖励50万元;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特别制作播出并有较好收视效果的“小成本电影”,一次性奖励30万元。

  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一套)黄金时段(20:00-22:00)播出的电视剧,每集奖励15万元,非黄金时段播出的每集奖励6万元;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八套)黄金时段(20:00-22:00)播出的电视剧每集奖励8万元,非黄金时段播出的每集奖励3万元。

  纪录片: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一套)播出的,每集奖励10万元,单部纪录片一次性奖励15万元;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九套)、科教频道(十套)播出的,每集奖励8万元,单部纪录片一次性奖励10万元。

  动画片: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十四套)黄金时段(晚20:00-22:30)播出的,每集一次性奖励8万元。

  游戏:在腾讯、搜狐、新浪等商业网络登载,且导向正确、内容健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稳定运行6个月以上的,每款游戏一次性奖励30万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25640名学子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统考 甘肃省225640名学子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统考
  • 兰州:千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兰州:千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 甘肃省公立医院破除以药养医 药占比不得超三成 甘肃省公立医院破除以药养医 药占比不得超三成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 【百日会战】天水市秦州区法院雷霆出击查封“老赖”房屋(图) 【百日会战】天水市秦州区法院雷霆出击查封“老赖”房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