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 陇将吴宜泽夺冠并获世青赛参赛资格

18-06-07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

  陇将吴宜泽夺冠并获世青赛参赛资格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记者从省台球协会获悉:在6月6日落幕的2018年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首站比赛中,我省15岁小将吴宜泽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以4∶3战胜对手,并取得参加今年世青赛的资格。这是我省选手近年来在该项目全国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浙江嘉兴市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青少年斯诺克选手云集比赛地,展开为期5天的角逐。作为我省斯诺克项目中的新秀,小将吴宜泽参加了此次比赛。他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单败赛首轮3∶0轻取对手后,其后三轮他都和对手打满5局,凭借强大的内心和稳定发挥,先后战胜斯佳辉、彭奕淞和白朗宁,最终和湖南选手贺国强会师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斯佳辉交手的比赛首局,吴宜泽打出了单杆137分,刷新了赛事单杆榜。

  在7局4胜制的冠军争夺战中,贺国强率先发力,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中段,吴宜泽再次展现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先后轰出单杆77分、79分和60分,反超对手并率先拿到赛点。重压之下的贺国强挽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7局,在谁也无法一杆制胜的乱局中,防守能力更佳的吴宜泽笑到最后,终以4∶3完成逆转夺冠。

精彩推荐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 【百日会战】天水市秦州区法院雷霆出击查封“老赖”房屋(图) 【百日会战】天水市秦州区法院雷霆出击查封“老赖”房屋(图)
  • 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图) 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图)
  • 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考生可免费搭乘送考车(组图) 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考生可免费搭乘送考车(组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4)】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4)】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