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开班

18-06-07 0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成回)6月5日,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在省人大代表培训基地(甘肃省法官学院)开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主持开班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致辞,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梁明远出席开班式。

  王玺玉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对代表主体地位的认识,正确理解人大制度的深刻内涵,正确认识人大代表的重要职责,正确把握肩负的政治责任,不断夯实依法履职的思想基础。要加强代表履职必备知识的学习,学好政治理论、宪法法律和业务知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尊崇法律的带头人。要注重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与群众联系,开展调查研究,深化履职实践。要积极参加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用活用好活动阵地,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效果。要保持良好学风,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加强交流,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省人大常委会要深化代表培训工作,创新联系方式,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高代表履职服务保障水平。

  

精彩推荐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 【百日会战】天水市秦州区法院雷霆出击查封“老赖”房屋(图) 【百日会战】天水市秦州区法院雷霆出击查封“老赖”房屋(图)
  • 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图) 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图)
  • 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考生可免费搭乘送考车(组图) 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考生可免费搭乘送考车(组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4)】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4)】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