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 陈青出席活动

18-06-07 0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

  陈青出席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6月6日下午,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甘肃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在兰州大学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出席启动仪式,在兰18所高校负责人及10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并同上一堂课。

  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以《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题进行首场授课。

  陈青要求,全省各高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根主线,以“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长效机制,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新技术等传播手段,加强宣传推广,掀起学习新高潮。

  据悉,接下来,我省将组建13个讲师团分赴全省13个片区49所高校开展巡回授课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专题网络授课。

精彩推荐

  •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 【专题】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优秀作品展 【专题】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优秀作品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