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物价局发布公告:天然气仍按现行销售价格执行

18-05-30 0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陇周刊(2018年 第18期)

  原标题:兰州市物价局发布公告:天然气仍按现行销售价格执行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 5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物价局获悉,就目前兰州市天然气价格情况,市物价局郑重公告广大用户,目前兰州市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没有做调整,用气仍按现行销售价格执行,燃气供应充分,销售工作正常开展。

  据悉,2018年5月25日,国家发改委出台了《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将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建立反映供求变化的弹性价格机制。兰州市部分市民担心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上调,出现了集中排队购气现象。兰州市物价局通过本报呼吁广大市民用户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理性购气、有序购气。同时,据悉,兰州市物价部门将实行24小时值班,加大价格检查和巡查力度,依法查处各种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天然气市场正常秩序。

  另外,为了应对市民集中排队购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市场动态,物价部门要求燃气销售企业,不得捂售、限购。在各服务网点增加人员,增设服务窗口,延长售气时间。每日售气的截止时间由17时延长至18时,尽量满足市民购气需求。同时,倡导市民前往兰州银行和交通银行布放的4800台三维便民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购气,以分流购气人群。

  在此基础上,在全市各售气网点张贴公告,对现行居民用气售气价格及政策做出解释说明。

精彩推荐

  • 预热兰马 兰州市举行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图) 预热兰马 兰州市举行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图)
  • 图说甘肃丨我到城里看爸爸 图说甘肃丨我到城里看爸爸
  •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 【小陇随便侃】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六一”儿童节吗? 【小陇随便侃】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六一”儿童节吗?
  • 兰州市城关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兰州市城关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 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 让孩子们拥抱属于自己的节日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 让孩子们拥抱属于自己的节日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