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中加之星”全国大型巡回演讲兰州站圆满成功(图)

18-05-29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俣) 为了让兰中加的学子及家长们更能深入地了解集团旗下各学校的卓越教育品质,分享中加各联盟校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历,了解面向21世纪国际化人才核心素养的培肓方向,集团联合启动“中加之星”学霸行全国大型巡回演讲活动。

  5月27日,“中加之星”全国大型巡回演讲活动在兰州万华中加学校顺利举行。众多家长和学生来到学校,与中加优秀学子们面对面沟通、近距离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卓越教育品质,见证中加优秀学子们的成长轨迹。

  兰州万华中加学校教学校长范鸿雁女士代表兰州万华中加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升学办李怡主任和几位“中加之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范校长语重心长地说:“当有些同龄人还沉迷于各色诱惑,不明青春匆匆时,总有那么一些人无畏声色犬马,只顾追寻自己的世界,将生命里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出意义来,他们的人生之书,每一页都是拼搏的精彩。从贯彻高效活力课堂和促进学生各项能力全面发展理念的中加学校走出来的“中加之星”,用行动告诉我们,青春是奋斗,青春是无悔,青春拒绝平庸!他们是精英教育的成功典范,是中加学子的优秀代表!”

  演讲活动中,2002届北京中加毕业生,现深圳中加升学办主任李怡为在场的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海外大学申请指导。之后,几位优秀中加学子分享了他们在中加的学习经历、升学经验以及他们精彩的人生。精彩励志的演讲使在座的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满怀希望,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奋斗的目标。

  在“中加之星”全国大型巡回演讲活动中,“中加之星”们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身上闪耀着的精英教育成果的光芒,那是夜空中最夺目最耀眼的星月之光,是希望之光。也是中加学校21年的国际化办学的成功体现。

  本次“中加之星”的全国巡回演讲兰州站圆满结束。同学们,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唯有静下心来虚心学习和求教,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努力使自己与中加学校的“中加之星”们等量齐观,在兰中加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精彩推荐

  • 2018“中加之星”全国大型巡回演讲兰州站圆满成功(图) 2018“中加之星”全国大型巡回演讲兰州站圆满成功(图)
  • 酒泉肃北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实(图) 酒泉肃北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实(图)
  • 酒泉市组工干部“记住我们的政治生日”梁家河主题党日侧记(图) 酒泉市组工干部“记住我们的政治生日”梁家河主题党日侧记(图)
  •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