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通过现场验收

18-05-30 0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通过现场验收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健 通讯员 蒋凌) 记者29日从兰州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管理司5月23日至25日组织的验收中,兰州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顺利通过现场考核验收。

  “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水平,推动质量强国建设。自2014年底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来,兰州市以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水平为目标,在环境治理、城市管理、食品安全、产业富民等诸多民生领域推动质量提升,全市质量水平明显提高,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显著增强,质量工作正在成为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的核心要素和可靠保证,全面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

  在这次现场考核验收中,国家质量强市考核组专家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召开市民座谈会、观看创建汇报片以及实地走访等,对兰州市质量强市创建和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考核组专家一致认为,兰州市创建工作指导思想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创建工作符合创建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将把兰州市创建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进行认真总结和整理,并向全国其他城市大力进行推广。

精彩推荐

  • 2018“中加之星”全国大型巡回演讲兰州站圆满成功(图) 2018“中加之星”全国大型巡回演讲兰州站圆满成功(图)
  • 酒泉肃北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实(图) 酒泉肃北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实(图)
  • 酒泉市组工干部“记住我们的政治生日”梁家河主题党日侧记(图) 酒泉市组工干部“记住我们的政治生日”梁家河主题党日侧记(图)
  •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