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预热兰马 兰州市举行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图)

18-06-01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2018兰州马拉松赛-专题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6月1日上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之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仪式暨兰州市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在兰州马拉松文化主题公园举行,拉开了2018年兰州市节能宣传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序幕。60余家区县、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队及部分社会群众1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在兰州马拉松文化主题公园举行

  在低碳竞走活动中,参与宣传的干部职工及部分群众,沿马拉松公园内健身步道,按照比赛规程参加了5公里低碳竞走,体验“135”低碳出行(1公里步行、3公里骑车、5公里乘公交),对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完全程者进行了计时排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把建设“绿色低碳新兰州”纳入了市政府工作目标,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倡导生态文明发展理念。通过此次宣传,充分发挥全市公共机构的引领带动作用,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凝聚力量,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参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低碳城市试点、节水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巩固“兰州蓝”,建设美丽兰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