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来酒泉市调研国防动员建设等工作

18-05-14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奋力开启国防动员事业新征程

  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来我市调研国防动员建设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5月11日,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带领工作组来我市调研国防动员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王文清先后到肃州区人民武装部、酒泉市民兵训练国防教育基地,检查了战备物资库、训练室、国防教育馆等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国防动员建设和民兵训练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文清说,酒泉自古以来是军事战略要地,也是全省经济发展重地,区域内有多个国防设施和军民融合项目。多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酒泉国防动员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围绕做好新形势下国防动员建设工作,王文清要求,要充分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广大部队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党和军队一系列方针政策,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要抓好班子建设,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打造过硬队伍。要抓好部队人员管理,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军队各项方针政策和条例禁令,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树立人民军队良好形象。要从源头上抓好部队建设工作,把牢征兵质量关口,提供优质兵源,服务好在伍军人,安置好退伍军人。要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建立稳定、可靠的后备力量,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积极发挥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说,多年来,广大驻酒部队官兵在应急抢险、生态建设、维稳安保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服务和保障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酒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主动做好与驻酒部队沟通对接工作,大力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不断加大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

  副市长席忠平,酒泉军分区司令员魏军良、政委许尔瑞等一同调研座谈。

精彩推荐

  • 多彩贵州  免费来游 多彩贵州 免费来游
  • 图说甘肃:张掖百名母亲秀旗袍欢度母亲节 图说甘肃:张掖百名母亲秀旗袍欢度母亲节
  • 酒泉肃州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辣椒幼苗移栽工作全面展开(图) 酒泉肃州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辣椒幼苗移栽工作全面展开(图)
  •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 扶正药业:助力产业扶贫 种植技术培训送进村 扶正药业:助力产业扶贫 种植技术培训送进村
  • 酒泉肃州区“湿地长卷·醉美肃州”“夏之旅”湿地大道千人徒步活动举办(图) 酒泉肃州区“湿地长卷·醉美肃州”“夏之旅”湿地大道千人徒步活动举办(图)
  •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