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千企帮千村——百村攻坚”在临夏州东乡县启动

18-05-11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千企帮千村——百村攻坚”在东乡县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胡旺弟)5月9日,“千企帮千村——百村攻坚”启动会在临夏州东乡县召开。启动仪式上,8名企业家与东乡县有关部门签订了东乡县“千企帮千村——百村攻坚”帮扶责任书,涉及9大帮扶项目,辐射40个深度贫困村。

  东乡县是全省58个集中连片特困片区县和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经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协调和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前期走访调查,确定了产业帮扶、语言帮扶、公益帮扶、就业帮扶等9个项目,帮扶项目辐射到了龙泉镇苏黑村等40个深度贫困村、苏黑昌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31个合作社、2个幼儿园和学校,仅公益帮扶的捐助数额就达到了675万余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省已有1085户民营企业结对帮扶1301个贫困村,实施帮扶项目2721个,投入资金13.78亿元,带动贫困人口20.78万人。

精彩推荐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将于5月7日在央视一套《中华民族》栏目播出(视频)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将于5月7日在央视一套《中华民族》栏目播出(视频)
  • 甘肃多种创意文化产品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视频) 甘肃多种创意文化产品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视频)
  •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 平凉:让更多孩子走出无声世界 平凉:让更多孩子走出无声世界
  • 图解|甘肃见底见效全面彻底整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 图解|甘肃见底见效全面彻底整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
  • 【我奋斗 我幸福】用汗水书写时代乐章——平凉市新时代奋斗号先进集体剪影 【我奋斗 我幸福】用汗水书写时代乐章——平凉市新时代奋斗号先进集体剪影
  • 清流荡漾润雄关——嘉峪关市推进生态水系建设走笔 清流荡漾润雄关——嘉峪关市推进生态水系建设走笔
  • 深圳文博看甘肃 ·创意| 西部名城文创团队用智慧点亮节日民俗(组图) 深圳文博看甘肃 ·创意| 西部名城文创团队用智慧点亮节日民俗(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