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全市项目建设管理团队工作推进会召开 协调联动同向发力创造兰州项目建设的新速度新效能

18-05-09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全市项目建设管理团队工作推进会召开

  协调联动同向发力创造兰州项目建设的新速度新效能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5月8日下午,全市项目建设管理团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加快转变作风建设,进一步统一全市干部谋划实施重大项目的思想认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宏亚、胥波、张国一、王宏、吴险峰等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我市从四月份开始,在全市组建项目建设管理团队,为项目实施提供高效管理和有效服务,真正使项目建设加快进度,尽早建成投用。目前,第一批54个项目建设管理团队已组建完成,第二批项目建设管理团队也将抓紧组建。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张伟文在讲话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不遗余力地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全市人民。

  张伟文指出,市上组建项目建设管理团队,就是要把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政府团队的保障责任统一起来,充分发挥政府团队的后勤保障作用,切实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服务质量,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进一步破除部门壁垒,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着力打通项目建设的快速通道。同时,通过指挥长的统一指挥、协调联动,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伟文强调,全市项目建设时间紧、责任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项目建设管理团队要切实肩负责任、勠力同心,用新的方法、新的作风打出一片天地、拼出一番事业,创造兰州项目建设的新速度新效能。

精彩推荐

  •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 酒泉肃州区建成两个高标准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图) 酒泉肃州区建成两个高标准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图)
  • 中天药业:以质量谋生存 以品牌赢市场 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中天药业:以质量谋生存 以品牌赢市场 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