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最甘肃】甘肃人说:你们的花季在春天 我的花季在一年的365天

18-05-08 15: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陇南油菜花

  从中国地图上看去,甘肃如同一柄绿如意,横卧在祖国的西北。甘肃人也常常这样说自己,除了海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所有的地貌。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亦造就一方的风物。狭长的地貌,复杂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一个绚丽的甘肃。

  提及甘肃,你会想到滚滚黄沙,浩瀚沙海,但倘若你真正游历一番,你会发现甘肃的四季是多彩的。从初春到入夏,赏花游一直是各地最为火热的旅游项目之一,不过我想说的是:你们的花季在春天,我的花季在1年的365天。

和政高原梨花

天水梯田油菜花

  从春日到初夏,3月去平凉崆峒山赏桃花,4月什川的梨花、东乡唐汪的杏花、陇南的油菜花、临夏的牡丹花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天水千年双玉兰

临夏牡丹花

  如果,今年你错过了这些,那么,5月的天水梯田油菜花、平凉泾川梨花,8月的民乐油菜花,从8月至10月金昌的花海则更加绚丽多姿。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最心仪的花海,所以,不妨按着花期计划行程,在你梦想中的那片花田里,遇见花开,遇见旅行路上最美的自己!

精彩推荐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 桥隧工陈忠祥 “门外汉”变身国家级技能大师 桥隧工陈忠祥 “门外汉”变身国家级技能大师
  • 兰州市交警支队整治道路停车泊位乱收费 11种情况可投诉举报 兰州市交警支队整治道路停车泊位乱收费 11种情况可投诉举报
  • 陇原生态丨六老汉三代人 缚住“八步沙”荒漠变绿洲(图) 陇原生态丨六老汉三代人 缚住“八步沙”荒漠变绿洲(图)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 甘肃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5月16日至17日报名 甘肃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5月16日至17日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