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甘肃省残疾人工作会议暨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18-03-08 16: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实习生 杜小娟 文/图) 3月8日,2018年甘肃省残疾人工作会议暨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董涛主持会议,甘肃省残联理事长华文哲作工作汇报。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和第三十二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省残疾人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通报了2017年度各市州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甘肃省副省长何伟讲话

  何伟指出,2017年,甘肃省残疾人工作取了显著成绩,作为一个欠发达省份,残疾人工作连续多年能走在全国前列,实属不易,令人振奋。何伟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残疾人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赋予的新使命;要紧盯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通过打好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具体工作,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参加会议的人员

  会上,甘肃省政府残工委与各市州政府残工委签订了2018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全部建档立卡(图)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全部建档立卡(图)
  •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述文物艺术品的前世今生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述文物艺术品的前世今生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 节日里守候在城市道路上的女交警更美丽(图) 节日里守候在城市道路上的女交警更美丽(图)
  •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