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冰天雪地童趣多

18-01-24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冰天雪地童趣多

  记者 马丽亚

  1月21日,松鸣岩国际滑雪场里笑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一片欢腾。

  当天,以“健康童年·滑雪相伴”为主题的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松鸣岩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各地的小小滑雪运动员、教练员、滑雪爱好者以及众多游客,相聚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共同体验冰雪乐趣。

  “今天我跟妈妈和姐姐一起来这里滑雪,以前也滑过雪,滑起来一点都不害怕,我可厉害了!”来自兰州市安宁堡小学的李佳琪滑得技术熟练。

  “我们从15日过来,集中训练了五天,刚刚表演的时候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我一点都没出错,也没害怕,我特别喜欢滑雪,以前爱滑旱冰,现在终于可以在真正的滑雪场里滑雪了,我特别开心!”刚从中级滑道参加完滑雪表演的和政县龙泉小学学生牟亚轩兴奋地说。

  “欢欢,身子往前倾,笑着慢慢滑下来,我给你录像!”游客张可边给孩子指导边录像,忙得不亦乐乎。她说,这虽然是5岁的女儿第一次滑雪,但以前有滑旱冰的基础,所以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滑了七八轮,也没喊累。

  “那些哥哥姐姐太厉害了,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都没摔倒,我不怕,我也要加油练习,跟他们一样厉害!”来自临夏市的7岁小朋友杨桐边滑边说。

  今天的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童趣多多,欢乐多多,滑雪健身从孩子抓起,在这里看到了希望。

精彩推荐

  •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分会场活动现场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分会场活动现场
  • H5 |甘肃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 |甘肃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 丝路明珠——白银景泰 丝路明珠——白银景泰
  • 正在建设的庆阳庆城县新区医院 正在建设的庆阳庆城县新区医院
  • “新水源二号”快速破解卡机难题 脱困后10日内完成剩余300米隧洞掘进工作 “新水源二号”快速破解卡机难题 脱困后10日内完成剩余300米隧洞掘进工作
  • 兰州市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兰州市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 兰州岁末家政服务紧俏 兰州岁末家政服务紧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