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未来几天甘肃将迎两次降雪过程

2018-01-23 09:04: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未来几天甘肃将迎两次降雪过程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洪文泉 通讯员 车玉川)大寒节气刚过,我省将迎来两次降雪过程,这将极大程度缓解部分地区的干旱天气。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的气象信息,从1月23日夜间开始,我省河东大部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雪天气,预计主要降雪时段集中在24日,其中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或有大雪。伴随降雪天气,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4℃到6℃。另外,受东移冷空气影响,1月27日至1月28日河东大部将再次出现降雪天气。

  据预报,1月23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1月24日,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到中雪,其中,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有大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

  1月25日,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雪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1月26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1月27日至1月28日,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中,甘南、定西、陇南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