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将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

18-01-19 0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安宁区将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1月18日,记者从安宁区获悉,安宁区委、区政府将依托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举行安宁区创新创业大赛及系列“双创”活动,并将于近期启动项目征集和报名。

  据介绍,本大赛评审导师团由国内双创专家、省内双创学院院长及教授学者、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等省内外30多位在“双创”领域成就卓著的专家组成。

  大赛赛程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评审团将根据复赛和决赛中的综合得分,结合创新创业项目的市场前景、创新科技、商业模式、成长空间和团队构成等方面在两组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技术创新奖、最具团队合作奖、最佳个人奖等。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高额创业奖金之外,还将有机会参加由众创联盟统一组织的创客培训,与优秀的创业团队和权威创业导师实现面对面交流。除大赛以外,将陆续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青年创业谈等活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律师协会宣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甘肃省律师协会宣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以案释法 甘肃省律师协会公布20件典型案例(组图) 以案释法 甘肃省律师协会公布20件典型案例(组图)
  •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