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兰州市公示三名拟提拔干部

18-01-19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陇周刊(2018年 第3期)

  原标题:兰州市公示三名拟提拔干部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钊) 1月18日,兰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兰州市委研究拟提拔的齐向东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

  公示时间为1月19日至1月25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受理时间为9:00-12:00,13:00-17:00;

  受理部门为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电话举报:0931-12380、0931-8472511、0931-8425466;短信举报:18809312380;网络举报:gslz12380@sina.com;通讯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东路735号,邮政编码:730030。

  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齐向东,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河南偃师,出生地甘肃武威,大专学历。现任兰州市红古区财政局局长,拟提名为政协兰州市红古区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

  苏福元,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兰州,出生地甘肃兰州,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副局长,拟任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政委。

  金积虎,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榆中,出生地甘肃榆中,大学学历。现任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副局长,拟任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局长。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 甘肃去年为两百余万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甘肃去年为两百余万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