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进入公示环节 682户家庭与个人初步确认申购资格

18-01-18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进入公示环节

  682户家庭与个人初步确认申购资格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陈玮)1月17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对2017年度第二批次兰州市城镇居民申请购买经适房资格的审核结果,并进行为期10日的公示。

  经过项目申请、社区审查、街道审查公示,区房管部门再审查,市房管部门审核等流程后,此次初步确认申购资格的家庭(个人)共682户,其中城关区291户、七里河区250户、安宁区59户、西固区82户,公示信息包括申请人(及配偶)姓名、身份证号(前六位及后四位)、工作(务工)单位、上年度总收入、家庭现住房情况、家庭人口、准购面积等。

  公示期内市民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在1月26日前以信函、面谈等形式向市房产局反映。有异议经核查不符合条件的,将不予确认资格,同时,调查处理结果将向署名反映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反馈;对无异议及有异议经查结后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将由项目辖区房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公开组织摇号选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