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18-01-18 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2018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18日,2018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动员全省各级质监部门提振信心,真抓实干,下大气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奠定坚实的质量基础。

  甘肃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会议由甘肃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习主持。

马平作工作汇报

  马平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省各级质监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认真贯彻省局工作部署安排,积极努力开展工作,一丝不苟狠抓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部顺利完成,一些重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马平指出,2018年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要要认真抓好《实施方案》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质量提升见行动、求实效。要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性、贡献率。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精准施策,增强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质监业务建设,推动质量技术基础上水平、上台阶。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甘肃质监事业中走在前、作表率。

参加会议的人员正在认真做记录

  马平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出了宏伟的质量蓝图,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的实施方案》吹响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号角。全省各级质监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增强干劲,动员全社会各行各业下大气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推动甘肃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现场

  省质监局领导、总工程师,省纪委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领导,省局各处(室、局)、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及兰州新区甘肃矿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