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勤勉履职尽责努力有所作为——记酒泉市政协委员朱晓琴

18-01-11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勤勉履职尽责努力有所作为

  ——记市政协委员朱晓琴

  现任瓜州县文物局局长的朱晓琴,是酒泉市第四届政协委员,瓜州县第九届政协委员、常委。任职以来,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政协“三大职能”,紧跟市、县政协工作部署,勤勉履职尽责,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朱晓琴坚持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基础和源泉。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理论及先进的政协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做好政协委员的综合素养。

  她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用好用足发言权,积极建言献策,达到建言建到点子上、献策献到关键处的效果。在政协酒泉市三届会议期间,她提交了《关于加大对瓜州融入敦煌旅游1小时经济圈支持力度》等提案2件,立案1件,转做来信目录1件;在政协瓜州县九届一次会议上,提交提案6件,其中单独提案4件、联名提案2件,立案5件。

  朱晓琴还带领工作组到各乡镇、企业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对劳动用工等检查指导,了解职工诉求与困难,力所能及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 谢沛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酒泉市公安机关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图) 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酒泉市公安机关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图)
  • 兰州城关区绿化所对城区行道树进行冬季修剪工作(图) 兰州城关区绿化所对城区行道树进行冬季修剪工作(图)
  •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 攻坚克难寻突破——定西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攻坚克难寻突破——定西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通渭全面提升贫困户脱贫能力 甘肃通渭全面提升贫困户脱贫能力
  • 甘肃省首个废旧风电叶片回收再利用项目落户玉门 甘肃省首个废旧风电叶片回收再利用项目落户玉门
  • 平凉庄浪:联股联心联产业 推动群众增收致富 (组图) 平凉庄浪:联股联心联产业 推动群众增收致富 (组图)
  •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