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酒泉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成效显著

18-01-09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成效显著

  记者 王荣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对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市级领导带头讲、各级领导全面讲、市委宣讲团巡回讲、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帮扶深入讲,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宣讲1000多场次,直接听众达10万余人次,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的达50多万人次。

  提纲挈领部署学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市委第一时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专题学习。

  按照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工作方案》精神,我市制定下发了《酒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抽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16人,组建市委宣讲团,分11个组赴各县市区乡镇机关、村组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巡回宣讲。同时,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共组建宣讲队110多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方位、高频率、全覆盖、多层次宣讲,掀起了基层党员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共话发展的热潮。

  宣讲培训积极学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教授到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市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共计3000余名领导干部聆听宣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召开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对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工作专题培训,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重大决策部署,选好角度、把握重点,扎实备课、试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精彩推荐

  •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 凝心聚力谋发展——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凝心聚力谋发展——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