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一场学习的盛宴——酒泉肃州区文化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

18-01-09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一场学习的盛宴

  ——肃州区文化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力量,鼓舞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斗志,近期,肃州区举办“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机关“六进”活动。

  肃州区文化馆作为“六进”活动的承办单位,为编排好文艺节目,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到学校宣传时,我们选择的是书画展,让学生们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领略书法、美术的魅力;在军队表演时,我们选择了热情昂扬的交响乐;在企业、社区演出时,我们选择了热闹欢快的歌舞、小品。”肃州区文化馆馆长张建品说。

  据了解,“六进”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喜爱。“各乡村、社区、校园、企业、军营、机关参与该活动的积极性都很高,我们经常接到受邀演出的电话。我们将发挥好文艺工作者的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艺术的形式生动鲜活地传达到千家万户。”张建品说。

  记者 孙欣 通讯员 魏晓燕

精彩推荐

  •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 兰州城关工商局动产抵押助企业融资近30亿元 兰州城关工商局动产抵押助企业融资近30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