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网信办通报表扬先进单位和个人 酒泉市1个集体2名个人获表彰

18-01-03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网信办通报表扬先进单位和个人

  我市1个集体2名个人获表彰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夏茹) 近日,省网信办对2017年全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22家先进单位和70名先进个人通报表扬。酒泉市委网信办为此次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单位之一,酒泉市委外宣办主任、网信办副主任闫若晖和肃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刘金香分别为先进个人。

  2017年以来,市委网信办全面开展《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为切实做好全市《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制定下发了《酒泉市〈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李丽通过酒泉广播电视台发表题为《全面学习〈网络安全法〉,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的电视讲话。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也发表了电视讲话。同时,组织开展大型《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180块、横幅百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万余份,组织市县两级新闻媒体共刊播、刊发《网络安全法》相关报道87篇,新媒体转发相关信息千余条,营造了《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热潮,使《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精彩推荐

  • 第二届“魅力新酒泉·健康阳光跑”全民健身长跑拉开帷幕(图) 第二届“魅力新酒泉·健康阳光跑”全民健身长跑拉开帷幕(图)
  • 你好啊!2018年金城第一场雪(组图) 你好啊!2018年金城第一场雪(组图)
  • 用真心拉近与百姓的距离兰州市房产管理局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 用真心拉近与百姓的距离兰州市房产管理局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
  • 【黄河时评】“以税治污”护航高质量发展 【黄河时评】“以税治污”护航高质量发展
  •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图)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图)
  • 民盟定西市委会岷县开展脱贫调研 民盟定西市委会岷县开展脱贫调研
  • 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组图) 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组图)
  •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旅游揽金13.3亿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旅游揽金13.3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